湖人vs鵜鶘裁判報告出爐:甜瓜進(jìn)攻犯規(guī)漏吹 詹姆斯干擾球判罰無誤
羅說籃球
分享
舉報
北京時間3月29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湖人vs鵜鶘一戰(zhàn)的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。報告顯示,這場比賽最后兩分鐘只有一次漏判,安東尼的進(jìn)攻犯規(guī)沒有吹罰,而詹姆斯的干擾球確定判罰無誤。湖人本場比賽最多領(lǐng)先23分,但鵜鶘下半場掀起反擊,并最終逆轉(zhuǎn)對手。

安東尼的這次漏判出現(xiàn)在距離比賽結(jié)束還有53.3秒。當(dāng)時,為了給詹姆斯創(chuàng)造一個出手三分的機(jī)會,安東尼為他做了一個掩護(hù),但裁判報告顯示這次掩護(hù)犯規(guī)了,他推開了防守詹姆斯的墨菲三世,裁判并沒有響哨。詹姆斯的這記三分也未能命中。



裁判報告還顯示,最后28.2秒,詹姆斯封蓋麥科勒姆拋投的那個球,確實(shí)是防守干擾球。在這個球到達(dá)最高點(diǎn)后,詹姆斯才碰到球,兩分算進(jìn)沒有問題。



本場比賽,詹姆斯轟下39分9籃板5助攻,卻進(jìn)入空砍群,數(shù)據(jù)顯示,本賽季詹姆斯有17次得分30+球隊(duì)卻輸球,這一數(shù)據(jù)高居聯(lián)盟第一。鵜鶘有5人得分上雙,其中英格拉姆轟下26分7籃板5助攻,替補(bǔ)席上的頭號功臣墨菲三世得到21分,他在第三節(jié)獨(dú)得16分,改變了比賽的走向。
注:本文內(nèi)容均來自羅說籃球,不代表本站觀點(diǎn)和立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