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隊(duì)的喬丹·克拉克森在丟球后推裁判,被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擊中
猶他爵士隊(duì)后衛(wèi)喬丹·克拉克森在周四晚上對(duì)陣菲尼克斯太陽隊(duì)的比賽中因推搡裁判而被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擊中。這種互動(dòng)發(fā)生在一場(chǎng)比賽中,克拉克森最初在后場(chǎng)搶走了太陽隊(duì)的界內(nèi)傳球。由于無法控制住球,后衛(wèi)向邊線傾斜,無意中撞上了裁判;然而,他會(huì)在明顯沮喪的情況下推搡裁判,從而加重自己的錯(cuò)誤。
雖然根據(jù)聯(lián)賽規(guī)則,與裁判的接觸是被嚴(yán)格禁止的,但克拉克森不太可能因?yàn)榈谝淮谓佑|而對(duì)爵士造成處罰,因?yàn)檫@是偶然的。不過,事后的推搡顯然不是。觀看該劇,然后自己決定以下內(nèi)容:
克拉克森被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擊中。pic.twitter.com/ztbnihEj1e
-2021年1月1日
雖然克拉克森顯然對(duì)丟球感到沮喪,但周四晚上后衛(wèi)的其他表現(xiàn)可能沒有幫助。盡管這名后衛(wèi)在49%的命中率下場(chǎng)均拿下18分,但在比賽的大部分時(shí)間里,他都被太陽隊(duì)阻擋了,在三節(jié)比賽中,他4-10的命中率只得到了9分。對(duì)于一支非常需要進(jìn)攻能力的爵士球隊(duì)來說,任何一個(gè)后場(chǎng)球員的得分下降都會(huì)阻礙他們獲勝的機(jī)會(huì),克拉克森幾乎肯定知道這一點(diǎn)。
雖然他被允許留在比賽中,但克拉克森仍然有可能因?yàn)橥妻艿铰?lián)盟的額外處罰。NBA高度保護(hù)其官員,甚至因?yàn)榍騿T和教練公開批評(píng)他們而對(duì)他們處以罰款,這似乎是公平的,不知道克拉克森的錢包是否會(huì)在新的一年里變得相當(dāng)輕?!艾F(xiàn)在就行動(dòng),以后再付錢”是爵士樂后衛(wèi)在2021年的時(shí)候牢記的一句話。
爵士是一個(gè)非常不穩(wěn)定的NBA的一部分,在這個(gè)賽季的早期已經(jīng)產(chǎn)生了很多不和諧和意想不到的結(jié)果??死松途羰繕芬粯樱杂凶銐虻臅r(shí)間安定下來……但復(fù)興的進(jìn)程必須穩(wěn)步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