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刺裁判報(bào)告:漏吹小卡走步 不存在回場違例
全球第一詹
分享
舉報(bào)
球迷屋2月24日訊 昨天猛龍?jiān)谥鲌?20比117擊敗了馬刺。最后關(guān)頭人們對(duì)萊昂納德是否回場提出了質(zhì)疑,今天NBA官方給出了解釋,這個(gè)球不是回場違例,不過裁判報(bào)告也承認(rèn)前面存在一次漏判。
裁判報(bào)告稱:這個(gè)球發(fā)球者將球朝后場方向發(fā),萊昂納德也確實(shí)在后場才控制住了球權(quán),規(guī)則規(guī)定,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(以及加時(shí)賽),界外球發(fā)出后,直到球員對(duì)球有控制的那一刻,才開始出現(xiàn)球員是在前場還是后場這個(gè)概念。因此這個(gè)球萊昂納德是在后場控制住球,不存在回場的概念。(如果萊昂納德是在前場控制住球,然后因?yàn)閼T性到了后場,這才算回場違例)
此外,在比賽還剩39秒時(shí),萊昂納德有一個(gè)移動(dòng)中軸腳的走步裁判沒有吹,那個(gè)時(shí)候猛龍115比117落后兩分。
最后兩分鐘其余判罰均正確。
注:本文內(nèi)容均來自全球第一詹,不代表本站觀點(diǎn)和立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