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字幕一区二区精品区,主仆调教sm束缚绳索捆绑,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精华液 ,亚洲成色www久久网站,亚洲av无码片在线观看

NBA裁判官方:比爾在重新控制球權(quán)后可以移動(dòng)軸心腳

球盲有一說(shuō)一 分享 舉報(bào)

球迷屋2月13日訊 在昨日奇才客場(chǎng)112比121輸給了活塞的比賽中出現(xiàn)了一個(gè)爭(zhēng)議判罰。

比賽第四節(jié)還剩7分15秒時(shí),奇才后衛(wèi)比爾突入活塞內(nèi)線(xiàn),或許是擔(dān)心被補(bǔ)防的格里芬蓋帽,比爾猶豫之間持球走了4步后才把球傳出。

今日NBA裁判官方給出了解釋?zhuān)哼M(jìn)攻球員收球時(shí)右腳踩在地板上,然后他走了合法的兩步,然后他失去了對(duì)球權(quán)的控制。在重新控制球權(quán)后,球員允許重新移動(dòng)他的軸心腳,并且在落地前,傳球或者投籃,這是合法的。

相關(guān)視頻>>>

注:本文內(nèi)容均來(lái)自球盲有一說(shuō)一,不代表本站觀點(diǎn)和立場(chǎng)
說(shuō)兩句
0/120
發(fā)表
不當(dāng)言論會(huì)被刪除,請(qǐng)文明發(fā)言!
評(píng)論區(qū)
還沒(méi)人評(píng)論,快搶個(gè)首發(fā)~
客服微信 qiumiwu
意見(jiàn)反饋
溫馨提示
掃描二維碼,下載球迷屋App,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(yàn)